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中超-李帥救險楊旭疑似報復逃紅 申花0-0魯能

2016-04-11 07:09:59|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中超:上海綠地申花平山東魯能

  4月10日,上海綠地申花隊球員登巴巴(中)在比賽中拼搶。當日,在2016賽季中國足球超級聯賽第四輪的比賽中,上海綠地申花隊主場以0比0戰平山東魯能隊。 新華社發(曹子琛 攝)

  北京時間4月10日晚19點35分,2016年中超聯賽第四輪在上海虹口體育場開始一場較量,由上海申花迎戰山東魯能。上半場山東魯能稍佔優勢,吳興涵和鄭錚都獲得單刀射門機會,但被李帥撲出來球。申花方面王赟和登巴巴也製造了威脅不小的射門,下半場李運秋和楊旭之間爆發衝突,主裁王哲沒有做出判罰。下半場申花機會稍多,張鷺和登巴巴錯過得分機會,最終雙方0比0踢平。

  兩隊中超聯賽交鋒24次,申花8勝4平12負落後對手。聯賽頭三輪申花1勝2平在本場之前列第七位,魯能1勝2平排名第14位。開場第3分鐘,楊旭前場帶球做假動作時被畢津浩放倒,後者吃到黃牌,鄭崢任意球射門打申花隊員身上彈出界外。蒙蒂略角球開出,李帥出擊沒碰到球,球打在沒準備的呂徵身上彈起,吉爾下意識倒鉤,但被秦升頭球頂出!接著申花後場金基熙橫傳球太輕,蒙蒂略截球進攻,好在瓜林及時趕到位,攔阻了他的射門。開場後申花被打得手忙腳亂。第8分鐘登巴巴在和吉爾發生碰撞後倒在對方禁區,裁判沒有表示。

  第9分鐘申花長距離送球到對方禁區,登巴巴在兩人夾擊下用非常規的蹬腳射門,但被王大雷一掌拍出。第10分鐘莫雷諾前場推進到禁區附近,而後往左轉移,王赟低平球打後門柱稍稍偏出!第11分鐘尤西雷急停時被秦升鉤翻在地,尤西雷短暫接受治療後起身。第16分鐘蒿俊閔禁區外巧妙送球,吳興涵殺入禁區直面李帥,好在李帥快速出擊,撲出了這記單刀!山東隊在前場的配合滲透效率不低,隊員控球都很老到,轉移速度也快,給申花很大威脅。

  第25分鐘畢津浩爭頂時撞在了楊旭後背上,楊旭一時無法起身。第26分鐘登巴巴前場後腳跟送球,莫雷諾帶球直線往禁區裏突,最後在四人合圍下一腳發力捅射被王大雷按住皮球。第34分鐘趙明劍右路下底傳中,楊旭在申花兩中衛夾擊下艱難頭球沒頂上力。第38分鐘蒙蒂略右路角其開出,若西雷頭球頂高。第40分鐘魯能禁區外連續配合,最後還是蒿俊閔送球到左路,鄭錚切入禁區,但他的射門被李帥撲出界外!蒙蒂略角球直接攻門,被反應敏捷的李帥把球打出!

  被動中的申花也找到機會,第43分鐘金基熙送出直塞球,莫雷諾拿球轉身,他選擇近距離給登巴巴,後者拿球後繞開趙明劍防守,接著低平球打大門左下角,皮球稍稍偏出!半場補時1分鐘後結束,雙方0比0戰平。

  中場休息張馳換下鄭錚。下半場剛開始,蒿俊閔頭球擺渡,蒙蒂略在禁區外突然打一個高難度的斜身抽射,李帥下意識把球打出,吳興涵衝搶時被畢津浩撞倒,主裁判王哲示意比賽繼續。接著申花打到前場,莫雷諾頭球擺渡到禁區外,登巴巴淩空抽射稍稍高出!第51分鐘楊旭中場對李運秋犯規吃到黃牌。第54分鐘蒙蒂略和楊旭二過一配合進攻,李運秋將楊旭撞倒在地,楊旭躺在地上將李運秋踢倒,場上秩序大亂,但最終裁判王哲給予口頭警告。第56分鐘蒙蒂略右路角球開出,吉爾衝頂結果頂了一個直上直下。

  第57分鐘戴琳對呂徵犯規,但申花進攻有利,但最後柏佳駿射門打高。進攻結束後,戴琳吃到黃牌。現場播報今天有26300多人到虹口看球。第63分鐘魯能用阿洛伊西奧換下蒙蒂略。第65分鐘張文釗換下楊旭,全場對他抱以噓聲,楊旭搖搖手指,下場時還特意向全場致意。第72分鐘趙明劍和吳興涵在右路打成漂亮配合,還好最後沒有形成威脅射門。第76分鐘張鷺換下王赟。張出場後打到右路,呂徵換位左路。第80分鐘馬丁斯換下莫雷諾。第81分鐘瓜林在本方半場超遠距離射門,被有準備的王大雷接住。

  連續換人後的申花攻勢突然起來了,兩側的進攻源源不斷,第82分鐘張鷺在右路強行衝擊而入,被攔出後馬丁斯送球,王大雷及時出打擊把球抱住。第84分鐘秦升25米外怒射被王大雷接住。第85分鐘張鷺右路巧妙直塞,登巴巴切入禁區外腳背彈射,被王大雷把球打出!第86分鐘若西雷中路轉移,阿洛依西奧怒射遠角,中間塔爾德利沒有碰到來球!第87分鐘瓜林右側角其開出,登巴巴頭球攻門,被門線上的蒿俊閔把球攔出。

  第89分鐘王大雷球門球力量巨大,球直奔申花大門而來,被李帥接住。接著申花右路進攻,張鷺右路連過兩人後傳中,皮球擦遠門柱而出!比賽補時4分鐘,最終比賽結束,雙方0比0戰平。

  黃牌:

  33-畢津浩(上海申花)3分鐘

  19-楊旭(山東魯能)51分鐘

  35-戴琳(山東魯能)57分鐘

  雙方首發和換人:

  上海綠地申花:27-李帥;16-李運秋、4-金基熙、33-畢津浩、23-柏佳俊;26-秦升、13-瓜林;11-呂徵、20-王赟(8-張璐 76分鐘)、10-莫雷諾(17-馬丁斯 80分鐘);9-登巴巴

  山東魯能:25-王大雷;2-趙明劍、5-吉爾、35-戴琳、16-鄭錚(13-張弛 45分鐘);22-蒿俊閔、4-尤西雷;9-塔爾德利、10-蒙蒂略(21-阿洛伊西奧 63分鐘)、17-吳興涵;19-楊旭(29-張文釗 65分鐘)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