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韋德:“中國行”的每天都在堅持訓練

2018-07-19 08:53:36|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韋德本次“中國行”在本月13日開啟,行程包括濟南、太原、昆明、廣州等城市。

  新華社北京7月18日電 效力於美職籃邁阿密熱火隊的“閃電俠”韋德18日來到坐落于北京的李寧中心,參加了一場新裝備的發佈儀式,在發佈儀式上他透露,即使是在中國參加商業活動期間,自己依然在堅持訓練。

  韋德説:“在中國行期間,我努力嘗試著為自己訂一個訓練計劃,因為這是我作為一個職業運動員的職責所在。比如今天早上,我五點半就起床進行訓練了,也是這樣的習慣讓我能有機會今天來到這裡,享受這個時刻。”

  2003年加盟熱火隊的韋德曾幫助球隊3次奪得美職籃總冠軍,作為一名36歲的老將,他在上賽季季後賽依然能夠交出場均16.6分和3.6次助攻的成績單。

  談及本次“中國行”印象最深刻的城市,韋德説:“濟南讓我印象深刻,那天已經是深夜了,但還是有很多人為我歡呼,這感覺太瘋狂了,我已經迫不及待再去一次濟南了。”

  李寧集團與韋德于2012年簽約,今年已經是第七個年頭,作為集團創始人、董事長的李寧在儀式上表示,為雙方的合作感到驕傲,希望能夠繼續延續這段故事。

  韋德本次“中國行”在本月13日開啟,行程包括濟南、太原、昆明、廣州等城市。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