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東京奧運會主場館建設完成40%

2018-07-19 08:57:22|來源:新華社|編輯:趙宇靜

  舉辦跳水、游泳、花樣游泳比賽的奧林匹克水上運動中心位於東京灣區,可容納1.5萬名觀眾,預計于2020年2月建成完工。

  新華社東京7月18日電 日本體育振興中心(JSC)18日向公眾發佈了東京奧運會場館建設進度情況,其中作為奧運會主場館的新國立競技場已建設完成40%。

  新國立競技場位於東京市中心,可容納6.8萬名觀眾,預計于2019年11月完工。這裡將於2020年7月24日舉行東京奧運會開幕式,隨後還將舉行田徑比賽和閉幕式。

  其他奧運場館的建設也在有序進行中。擁有21棟公寓樓的奧運村,將為奧運會提供1.8萬張床位,為殘奧會提供8000張床位。目前奧運村項目40%已完成建設,剩餘部分將在2019年12月前完工。

  舉辦跳水、游泳、花樣游泳比賽的奧林匹克水上運動中心位於東京灣區,可容納1.5萬名觀眾,預計于2020年2月建成完工。

  同樣位於東京灣區的還有舉行皮划艇和賽艇比賽的場地。場地可容納2.4萬名觀眾,在200×2000米的水道兩端設有水閘和抽水機,以防海浪和潮汐對比賽造成影響,該場館計劃于2019年底建成。

  舉行羽毛球和擊劍比賽的武藏野森林體育廣場是目前唯一完工的奧運場館,這裡已經開始承辦體育賽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