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繼科因腰傷退出韓國公開賽 韓朝女雙組合順利過關

2018-07-19 08:59:33|來源:新華社|編輯:趙宇靜

  由於腰傷復發,取得兩連勝的張繼科退出本次比賽,備受關注的韓朝女雙選手順利過關。

  新華社韓國大田7月18日電(記者宗巍、陸睿)18日,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韓國大田站比賽繼續進行。由於腰傷復發,取得兩連勝的張繼科退出本次比賽,備受關注的韓朝女雙選手順利過關。

  當日上午的資格賽中,張繼科對陣印度選手德賽。比賽中,張繼科兩度領先,又兩度被對手追平,不斷調整狀態的張繼科最終以4:2的比分拿下對手。繼17日戰勝韓國對手之後,贏得兩連勝的張繼科讓現場球迷不斷吶喊,也充滿期待。然而,下午與隊友閆安的比賽前,張繼科由於腰部傷勢復發,退出本次公開賽。

  在上午進行的另一場比賽中,韓國選手徐孝元和朝鮮選手金宋依組成的女雙組合首次亮相,由於對手實力較弱,兩人很快以3:0獲勝,三局比賽對手一共得到11分。進入正賽後,徐孝元、金宋依的下一個對手,將是中國組合王曼昱和朱雨玲。

  據了解,18日結束資格賽後,19日將開始進入本屆公開賽的正賽階段,奧恰洛夫、丁寧等名將也將陸續亮相。

標簽:張繼科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