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18日抵達天津帶隊冬訓 權健將面臨人員危機

2018-12-11 09:33:0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王悅陽

  央視網消息:天津權健隊的假期已經接近尾聲,球隊將在本月17日正式集結,完成體檢後就將奔赴鹽城大豐開始第一階段的冬訓。雖然第一階段冬訓會以體能儲備為主,但是人員不整還將是球隊最為撓頭的問題。

  按照要求,天津權健隊球員會在17日回到俱樂部報到,18日全隊將進行體檢,19日飛往江蘇鹽城,在那裏的基地開始第一階段的備戰。天津權健隊新帥崔康熙計劃在18日抵達天津,19日和球隊一起出發。與以往的集訓不同,天津權健隊接下來的第一階段冬訓很可能是人數最少的冬訓。由於參加國家隊備戰亞洲盃的集訓,張鷺、趙旭日、劉奕鳴和張修維應該都不會參加權健隊第一階段的集訓。蘇緣傑、糜昊倫、張源和吳偉也因為被抽調至國字號隊伍,無法參加這一階段的集訓。孫可、王永珀兩人由於不同的原因將會缺席,外援帕托也確認不會在第一階段集訓露面。另外,晏紫豪等U23球員還要參加U23聯賽最後一階段的比賽,所以也無法參加權健隊第一階段集訓開始幾天的訓練。

  對於目前這樣的情況,天津權健隊方面也在積極協調,計劃讓參加U23聯賽的一線隊球員和部分預備隊球員在比賽結束後儘快歸隊。同時,第一階段的集訓,除了體能儲備外,崔康熙也將考察部分預備隊球員。因為元旦過後的海外集訓,天津權健隊人員緊缺的情況很可能依然嚴重,崔康熙計劃調入部分預備隊球員隨球隊海外拉練,確保球隊能夠完成日常訓練的同時,也能增加隊內的競爭氣氛。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