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C羅"邀請"梅西來意甲:像我一樣接受新的挑戰吧

2018-12-11 08:35:26|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羅馬12月10日電 意大利媒體《羅馬體育報》10日發表了葡萄牙天王C羅的專訪,目前效力尤文圖斯隊的C羅在採訪中談了自己和梅西的關係,並表示希望梅西未來也到意甲開啟一段新的足球生涯。

  C羅今夏離開效力9年的皇家馬德里隊,加盟意甲豪門尤文圖斯,在為皇馬征戰西甲期間,他和在巴薩踢球的梅西之間的競爭堪稱足球史上的一段佳話。在莫德里奇今年相繼獲得國際足聯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獎”前,“梅羅”壟斷足壇兩大榮譽長達十年之久。

  當被問到是否想念和梅西的競爭時,C羅説:“沒有,或許他會更想念我。我在英格蘭、西班牙和意大利都踢過球,而他一直都在西班牙,對我來説生活就是一個挑戰,我喜歡通過迎接挑戰給人們帶去快樂。”

  “我希望他有朝一日能來意大利踢球,像我一樣迎接新的挑戰,不過,如果他很享受西班牙的生活,我也尊重他的決定。”C羅説。

  33歲的C羅本賽季為尤文圖斯隊在意甲打入了10粒進球,排名聯賽射手榜第二。尤文目前在聯賽中一枝獨秀,以領先第二名那不勒斯隊8分的優勢位居榜首。

標簽:C羅梅西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