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女排超級聯賽8強賽打響 天津女排客戰恒大困難重重

2018-12-11 08:43:44|來源:天津日報|編輯:位中閣

  今天(11日),2018—2019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8強賽第五輪比賽將展開全面爭奪,天津女排在廣東深圳鹽田體育中心客場挑戰廣東恒大女排,這場比賽也是天津女排本階段“三連客”賽程中的最後一場客場比賽,也是最艱難的一場。天津女排想擊敗廣東恒大取得8強賽五連勝,必須要打起精神來。

  天津女排上輪聯賽雖然在客場擊敗了福建女排,取得8強賽四連勝,但全場高達31次的失誤以及隊員們在比賽中出現的注意力不集中,讓主帥陳友泉有些不滿,昨日在接受記者採訪時陳友泉直言:“隊員們比賽中的表現還是有起伏,特別是在比分接近、場面混亂的情況下怎麼去快速調整自己,是年輕隊員需要總結和提高的。在技術環節,我們的一傳做得還是不好,還有發球和接發球失誤偏多,説明隊員們的心態不穩定。”一向冷靜、心態平和的陳指導一口氣對記者説出天津女排如此多的問題,也説明他的確是很為球隊擔心。因此,在打完與福建女排的比賽轉天轉戰深圳後,天津女排在近兩日的訓練中,除了進行必要的戰術模擬訓練外,還特別針對很多細節進行了強化。

  天津女排馬上就要面對的廣東恒大是個難啃的硬骨頭,儘管在本賽季第一階段精英賽中折損了巴西外援坦達拉,但廣東恒大的士氣並沒有受到太大的打擊,她們在主場的戰鬥力非常強悍,接連擊敗遼寧和山東,取得主場兩連勝。另外,廣東恒大也是最近一段時期為數不多連續讓天津隊吃到苦頭的球隊,除了聯賽第一階段第五輪天津女排1:3不敵廣東恒大外,聯賽前在江西石城進行的2018中歐國際女排對抗賽,天津女排也沒能從廣東恒大身上佔到便宜。別看天津女排是衛冕冠軍,今日一戰廣東恒大反倒是佔據心理優勢的一方,再考慮到完成賽季晉級8強的任務後,廣東恒大的心態更為放鬆,技術發揮會更加自如,天津女排想從深圳帶走3分,必須得如陳指導所説:“我們不要考慮對手,先把自己做得更好才行。”

  根據賽程,天津女排與廣東恒大的比賽將於今日19時30分開打。(記者 周芳明)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