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CBA-郭艾倫得分創新高 遼寧客場勝廣廈取8連勝

2018-12-14 08:20: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北京時間12月13日,2018/2019賽季CBA常規賽第19輪,廣廈男籃坐鎮主場迎戰衛冕遼寧男籃。最終,遼寧男籃客場以100比95戰勝廣廈男籃,取得8連勝,同時繼上賽季總決賽後對戰廣廈隊6連勝。

  本輪重頭戲當屬廣廈隊與遼寧隊的較量,這是上賽季總決賽的延續,上賽季在總決賽中遼寧隊以總比分4-0橫掃廣廈隊,隊史上第一次奪得總冠軍。常規賽第18輪,廣廈隊主場大勝山東隊,取得了四連勝。廣廈隊場均失分95.94分,是失分第二少的球隊,常規賽排名高居第二。傷員陸續回歸的遼寧隊上輪客場大勝深圳隊,常規賽取得了7連勝,排名常規賽第三,緊追廣廈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