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媒披露莫德斯特事件判決細節 權健掌握主動權

2018-12-14 10:33:43|來源:今晚報|編輯:喻露

  12月12日,多家德國媒體都對國際足聯對於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和法國前鋒莫德斯特事件的裁決進行了深入報道。這其中,大部分媒體都不看好莫德斯特能夠在本次事件中獲勝。目前的情況下,莫德斯特和科隆俱樂部將會是越來越著急的兩方,而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已經處於越來越主動的位置。

  德國《科隆快報》採訪了一名國際足聯發言人,後者表示“根據裁決,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必須向這名球員支付拖欠的錢,但事實證明,他在沒有充分理由的情況下終止了與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的合同”。《科隆快報》分析認為,國際足聯目前的態度就是承認莫德斯特和天津權健方面的合同依然有效,也正因為如此,國際足聯才沒有頒發給莫德斯特在科隆隊的比賽許可。另一家媒體“SPORT”也報道稱:“國際足聯爭端解決委員會已經于2018年12月6日就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與球員安東尼·莫德斯特之間的勞資糾紛做出決定。這一決定要求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必須向球員支付拖欠的薪水,但是國際足聯已經確定球員在沒有充分理由的情況下終止了他在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的工作。”這也説明,莫德斯特目前和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的合同依然有效,那麼莫德斯特未來無論做出什麼樣的選擇都必須經過天津權健俱樂部的同意。與《科隆快報》和“SPORT”持相同觀點的媒體不在少數,從中也能夠看出莫德斯特想要成功從天津權健“叛逃”幾乎不太可能。

  對於莫德斯特和科隆隊來説,國際足聯的判決讓他們越來越著急,畢竟莫德斯特希望能夠儘快比賽,科隆隊希望自己與莫德斯特的合同可以儘快被認可。但是從目前情況看,莫德斯特想要達到自己的目的只有繼續上訴至洛桑體育仲裁法庭,但是這其中的時間成本是他自己和科隆隊都很難承擔的。相對而言,天津權健足球俱樂部目前越來越主動。即便莫德斯特不能夠繼續為天津權健隊效力,但是合同被認可就意味著天津權健方面可以尋求到更多的控制權。

  此外,昨日有外媒報道稱,天津權健方面已經向河床隊的哥倫比亞前鋒金特羅報價。金特羅在剛剛結束的本賽季南美解放者盃賽決賽中發揮了關鍵作用,幫助河床隊奪冠。在今年的俄羅斯世界盃賽上,金特羅也有讓人難忘的表現。目前,天津權健方面並沒有就此事進行回應。但相信無論金特羅最終是否能夠加盟,權健方面已經開始努力尋找新的頂級攻擊手。(記者 張文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