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建功!"大巴黎"女足冬歇期前聯賽不敗

2018-12-17 12:47:57|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巴黎12月16日電(記者蘇斌)中國女足球員王霜16日一射一傳,幫助巴黎聖日耳曼隊在女足法甲聯賽第14輪中主場以7:1大勝梅斯,延續冬歇期前的聯賽不敗紀錄。

  這是巴黎聖日耳曼女足在2018年的最後一場賽事。坐鎮讓·布安體育場的她們整場比賽完全佔據上風,卡托托與勞倫斯上半場雙雙兩度建功,幫助球隊在半場結束時以4:1遙遙領先。

  卡托托在下半場開始後不久再攻入一球,上演“帽子戲法”。第58分鐘,王霜中路接到隊友的回傳球後勁射得手,為“大巴黎”將優勢擴大為6:1。隨後王霜又在第83分鐘助攻迪亞尼低射破門,比分被鎖定在7:1。

  “(2018年最後一場比賽進球)挺開心的。從比賽剛開始到最後有幾次越位,就是想最後一場比賽能在主場進個球,所以心態上還是有點著急。”賽後王霜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

  “大巴黎”女足前14輪聯賽取得12勝2平的出色成績,不過目前還是以2分之差落後勁敵里昂,位居積分榜次席。

  王霜認為,球隊表現還是起伏較大。“有時候能做得很好,有時候就很差。可能還是因為年輕,心態起伏較大,也比較正常,隊中一些老隊員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她説。

  女足法甲聯賽本輪結束後進入為期三周的冬歇期,將於明年1月12日重燃戰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