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網球>>正文

小威勝哈勒普為姐姐復仇 小茲輸球虐拍嚇壞球童

2019-01-22 08:46:20|來源:廣州日報|編輯:位中閣

  北京時間1月21日,澳網女雙第3輪繼續進行,中國選手張帥和斯托瑟搭檔迎戰跨國組合科內特(法國)和馬蒂奇(塞爾維亞),結果用時90分鐘,以7比5和6比3力克對手,闖進女雙8強。值得一提的是,當天剛好是張帥30歲生日,這也成為她送給自己最好的生日禮物。

  女單結束了1/8決賽爭奪,世界第一哈勒普對陣7屆澳網冠軍小威,結果小威以6比1、4比6和6比4取勝,職業生涯第12次闖進澳網女單8強,下輪將對陣7號種子普利斯科娃。之前,哈勒普淘汰了大威,今天后者坐在球員包廂內目睹妹妹為自己“復仇”。

  賽後,哈勒普前往新聞發佈會的路上一邊看手機一邊微笑,顯然已經迅速擺脫了失利的陰影,“我想從一個笑話開始,我在第一盤就被火車撞暈了……”説完,記者們笑作一團。“一切都太快了,但我不害怕第一盤,因為我知道自己可以打出更好的水準。我開始做得更好了,球變得更強,所以第一盤後,我內心充滿激情,此時比賽才剛開始。”哈勒普賽後説。

  另外,4號種子大阪直美、6號種子斯維托麗娜和7號種子卡·普利斯科娃攜手晉級。

  男單賽場大熱倒灶,4號種子小茲維列夫連丟3盤爆冷不敵16號種子拉奧尼奇,更令人驚嘆的是,在局間休息時,小茲維列夫突然情緒失控,暴怒摔拍,連續9下砸斷球拍,震驚世人。

  加拿大名將拉奧尼奇職業生涯第4次闖進澳網男單8強。本場比賽,“技術相剋論”再次浮出水面,拉奧尼奇的切削打法讓小茲維列夫吃盡苦頭,首盤以1比6脆敗,次盤又以1比4落後。在局間休息時,小茲維列夫將怒火撒向球拍,揮起球拍砸向地面,直到球拍變形。嚇壞現場球童。

  (記者 孫嘉暉)

標簽:澳網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