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羅養父:我兒子是皇馬球迷 他考慮回歸皇馬

2019-01-24 09:22:2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關於J羅的未來,始終沒有敲定。不過J羅的養父胡安-卡洛斯-雷斯特雷波透露,他不排除J羅可能回歸皇馬。

  J羅目前以租借的身份效力於拜仁,租借時間為2年,將於2019年夏天到期。拜仁擁有買斷權,但是拜仁還沒有決定是否啟動買斷條款。如果拜仁決定不買斷J羅,那麼他有可能返回皇馬。

  雷斯特雷波説:“他在慕尼黑感覺很舒適。我沒有其他新的消息,但是傳聞可能有一些來自英國球隊的報價。他很冷靜,他感覺能再次處在最佳狀態,他的身體很強壯。他很快樂,充滿動力,他渴望獲得新的成功。”

  關於J羅與皇馬,雷斯特雷波説:“皇馬是他的最愛之一,但很不幸他不得不開始一段新的征程。然而,這不意味著不愛皇馬,那是曾讓他享受美好時刻的地方。在他內心深處,考慮到他是一名皇馬球迷,他會考慮回歸的可能性。皇馬擁有他的權利,我想像一下,如果他發揮出色,那麼他回歸皇馬也是有可能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