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歲轉戰英超!切爾西租借伊瓜因至本賽季末

2019-01-24 14:26:37|來源:新華社|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倫敦1月23日電 英超切爾西俱樂部23日宣佈,他們將從尤文圖斯隊租借伊瓜因至本賽季末。

  本賽季前半段,伊瓜因以租借的形式效力於AC米蘭隊。在此期間,他總共為AC米蘭隊攻入8球。

  31歲的伊瓜因説:“當加盟切爾西隊的機會出現時,我必須接受它。這是一支我一直很喜歡而且擁有悠久歷史的球隊,球場很棒,而且在英超。英超是我一直想去踢球的聯賽。”

  伊瓜因2013年從皇家馬德里轉戰意甲,先在那不勒斯隊效力了3個賽季。2015-2016賽季,在現任切爾西隊主帥薩裏的指揮下,伊瓜因為那不勒斯隊攻入了39個進球。

  效力那不勒斯隊期間,伊瓜因總共有71球進賬。隨後,他加盟尤文圖斯隊,並在兩個賽季中為球隊攻入40球。克·羅納爾多(C羅)來到都靈後,伊瓜因以租借的形式轉投AC米蘭,這次前往切爾西則將和昔日恩師薩裏重聚。

  薩裏説:“我們希望他馬上就能開始為球隊進球,不過他的價值並不只是進球。他是一名非常強大的前鋒,特別是在我執教那不勒斯的第一個賽季,他真的很棒。”

標簽:切爾西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