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隊4-3戰勝芬蘭獲冰壺世錦賽門票

2019-01-24 08:56:00|來源:中國體育報|編輯:位中閣

  經過激烈角逐,2018-2019賽季冰壺世錦賽選拔賽日前在新西蘭落幕。中國女隊以4比3戰勝芬蘭隊率先獲得2019年世錦賽門票,順利與此前在亞太錦標賽上獲得世錦賽資格的中國男隊會師。

  根據規則,本次世錦賽選拔賽男女各有兩支隊伍進入2019年世錦賽,佩寄制使得排名前兩名的隊伍有兩次爭奪門票的機會。佩寄賽首輪,中國女隊對陣芬蘭女隊。上半場中國女隊以2比1領先。下半場開局,芬蘭女隊拿下1分,比分交替上升。第九局,擁有後手優勢的中國女隊選擇不得分以保留第十局的後手,最終王芮在第十局頂住壓力,後手得1分,從而以4比3取勝。

  在隨後比賽中,芬蘭女隊以8比1戰勝匈牙利女隊獲得另一張門票,男子組門票由韓國與荷蘭獲得。 (記者 彭曉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