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主帥雅尼斯被追加停賽 首鋼男籃大勝對手

2019-01-24 09:12:16|來源:北京日報|編輯:位中閣

  昨晚,北京首鋼男籃在本賽季CBA常規賽第34輪中客場對陣南京同曦大聖隊。儘管主帥雅尼斯因被追加停賽而無緣在場邊指揮,但首鋼隊眾將發揮出色,最終以94比79大勝對手。

  在上輪首鋼隊主場對陣浙江隊的比賽中,被停賽一場的雅尼斯違規出現在了看臺上,因此被CBA公司追加停賽一場。昨晚,首鋼隊的臨場指揮工作仍由助理教練哈里斯負責。開場後,首鋼隊通過針對性的防守限制住了對方箭頭外援約瑟夫·楊的發揮,一度以12比4領先。不過首節後半段,同曦隊外線突然發威,連續命中5記三分球,打出一波19比8的進攻高潮,在首節結束時將比分反超。

  第二節,雙外援作戰的首鋼隊逐漸利用高品質的防守重新掌握主動,其中漢密爾頓單節拿下13分。而只有一名外援助陣的同曦隊漸漸無法跟上首鋼隊的節奏,在進攻端失誤連連。上半場戰罷,首鋼隊以52比40領先。第三節,首鋼隊另一外援傑克遜開始發力,單節得到11分並送出3次助攻,幫助球隊在本節再度凈勝對手10分。最後一節,首鋼隊牢牢守住領先優勢,最終輕鬆取勝。

  技術統計顯示,漢密爾頓得到全場最高的29分並搶下15個籃板球,傑克遜貢獻21分和8次助攻。

  (記者 趙曉松)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