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競官宣續約西蒙尼至2022年 將拿世界第一年薪

2019-02-15 08:13: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4日,馬競官方宣佈,和主帥西蒙尼續約至2022年,這位功勳主帥將繼續率領床單軍團前進。

  48歲的西蒙尼球員時代曾兩次效力馬競,2011年12月23日,西蒙尼接替曼薩諾成為馬競新帥,第一個賽季就率領球隊3-0擊敗畢爾巴鄂奪得歐聯杯冠軍。歐洲超級杯,西蒙尼又率隊4-1大勝切爾西奪得冠軍,賽季末國王盃決賽馬競又2-1擊敗皇馬,奪得了冠軍。

  2013-14賽季,西蒙尼又率領馬競奪得西甲冠軍,時隔18年後再度登頂,同時還率隊殺入了歐冠決賽,但在決賽的90分鐘的最後時刻馬競被皇馬扳平,加時賽被皇馬擊敗。同年,馬競擊敗皇馬奪得西班牙超級杯冠軍。2016年,西蒙尼再次率領馬競殺入歐冠決賽,但是被皇馬通過點球大戰擊敗,再一次錯失了登頂歐洲的機會。上賽季,西蒙尼再次帶隊殺入歐聯杯決賽,並以3-0擊敗馬賽奪冠。新賽季的歐洲超級杯,馬競4-2皇馬奪得冠軍。

  迄今為止,西蒙尼執教馬競412場比賽,取得252勝93平67負,勝率達到61.17%,奪得1個西甲冠軍、1個國王盃冠軍、1個西班牙超級杯冠軍、2個歐洲超級杯冠軍,個人3次奪得西甲年度最佳主帥。在他的帶領下,馬競在西班牙國內足以抗衡皇馬和巴薩,在歐洲也是頂級強隊。

  據西班牙當地媒體報道,西蒙尼續約後的年薪達到2400萬歐元,成為目前足壇年薪最高的主教練。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