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斯諾克威爾士賽:丁俊暉止步16強 趙心童晉級

2019-02-15 13:16:51|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倫敦2月14日電(記者王子江)中國頭號斯諾克選手丁俊暉14日在加的夫舉行的威爾士公開賽第四輪比賽中,以1:4不敵世界排名102位的奧康納,無緣八強。21歲的趙心童則以4:2戰勝瑞士選手烏爾森巴赫,成為晉級八強的唯一一名中國選手。

  世界排名第八的丁俊暉曾在2012年贏得這項賽事的冠軍,然而當天他的發揮令人失望。23歲的奧康納取得了職業生涯中的最佳戰績,但他在比賽中的單桿最高得分也不過是93分。

  趙心童的勝利來之不易,他的對手烏爾森巴赫在前一輪的比賽中以4:2淘汰了四屆威爾士公開賽冠軍得主、“火箭”奧沙利文。趙心童將與2015年世界錦標賽冠軍賓漢姆爭奪半決賽資格。

  在當天早些時候進行的第三輪比賽中,前一天淘汰了世錦賽冠軍馬克·威廉姆斯的張安達以2:4輸給了英國的斯萊瑟,無緣16強。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