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廣州隊主場輕取山西 陳盈駿單節得分創個人歷史新高

2019-02-15 08:52:53|來源:廣州日報|編輯:位中閣

  時代中國廣州隊在主場取得兩連勝,昨晚,他們以136比126擊敗山西隊,本賽季雙殺對手。“我們朝季後賽目標又邁進了一步。”廣州隊主帥胡安賽後説。是役過後,廣州隊以20勝20負暫居積分榜第13位,與排在前面的江蘇隊戰績相同。接下來球隊將迎來聯賽窗口期,這正是球隊與新外援磨合的好時機。

  時代中國廣州隊有5人得分上雙,弗格拿到46分,新外援布朗拿到28分,鞠明欣得到10分,孫鳴陽拿下12分。陳盈駿開局手感火熱,第一節單節拿下17分,創下個人CBA職業生涯單節得分新高,全場他拿下了24分。在籃板球統計上,廣州隊以50比38勝於對手。

  山西隊同樣是兩名小外援的陣容,主帥王非賽後表示,兩名小外援陣容對於缺少控球後衛的山西隊來説,是合理的配置。不過,傷兵滿營的山西隊面對廣州隊,在內線上沒有優勢。“雖然賽前我們有針對性地佈置防守對方外線,但上半場我們做得不夠好,給了廣州隊外線太多出手機會。”王非賽後説。

  單節投中5記三分球

  首節比賽,陳盈駿命中了5記三分球,廣州隊打出一波17比6的攻勢,這一節就領先對手8分。第2節,廣州隊依靠小外援不斷突入內線,打出一波15比0的攻擊波,上半場結束時,廣州隊已經以76比58領先了對手18分之多。

  下半場,山西隊不斷追分,第4節一度將比分追近至111比117。不過,剩下的時間裏,他們無力再填上上半場的大坑。“這場比賽我們有很多球員站了出來。”時代中國廣州隊主帥胡安賽後總結,“開局我們就對賽前的準備執行得非常堅決,第1節我們控制住了局面,在防守上也非常有策略。”

  陳盈駿對球隊在本場比賽之後的形勢保持積極的態度,“接下來我們要做的是看看怎樣去修正一些細節,看看如何跟外援配合,在場上産生化學反應。”他説,“兩名小外援其實給我們帶來了優勢,兩名外援都有很強的突破能力,他們在進攻端牽制著對手,給外線球員帶來了很大的空間,這場比賽就我個人來説,命中率還不錯。”

  (記者 許蓓)

標簽:C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