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87比79擊敗對手闖入四強 首鋼女籃將戰廣東

2019-02-21 08:59:44|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趙宇靜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昨晚,2018-2019賽季WCBA1/4決賽北京首鋼女籃同新疆體彩女籃的第四場較量在首鋼籃球中心上演,首鋼隊最終以87比79擊敗對手,成功完成常規賽第五名球隊對第四名的逆襲,以3比1的大比分贏得系列賽從而晉級四強。2月27日,首鋼隊將在半決賽中挑戰常規賽冠軍廣東隊。

  首鋼隊主帥張雲松賽後表示,這是一場讓他銘記於心的經典比賽,“我要感謝所有頑強拼搏的隊員們。”比賽進行到第四節時,比分落後的新疆隊打得有些急躁,外援約翰遜右肘擊中首鋼隊防守隊員高頌的鼻梁。高頌離場治療,初步診斷為鼻梁骨骨折,但是她堅持坐在替補席上看完隊友贏下比賽,才被送往醫院診治。高頌是否能夠在半決賽中出場目前無法確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