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足集訓備戰武漢四國賽 王霜入選大名單

2019-03-19 08:14:05|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武漢3月18日電(記者李勁峰、喻珮)中國足協18日公佈2019年中國女足國家隊第三期集訓隊紅、黃隊隊員名單。29名紅隊運動員將在蘇州集訓後,直接前往武漢參加女足四國賽。去年底獲得亞洲足球小姐的巴黎聖日耳曼球員王霜入選大名單。

  武漢女足四國賽將於4月1日至10日在漢口文體中心舉行,參賽球隊除了中國女足外,還有喀麥隆、俄羅斯和克羅地亞隊。在此次參加四國賽的女足紅隊29名運動員中,武漢江大隊有吳海燕、姚偉等5名球員入選,成為本期集訓隊貢獻國腳最多的俱樂部。

  目前正隨巴黎聖日耳曼征戰法甲女足聯賽的王霜也在集訓名單之中。根據法甲女足賽程,3月30日結束第19輪比賽後,第20輪要到4月13日才打響。因此只要沒有傷病等意外情況,王霜將隨中國女足在家鄉武漢出征四國賽,增進與國家隊的磨合。

  中國足協同期還公佈了黃隊集訓隊名單。23名運動員中,上海農商銀行與江蘇蘇寧兩支俱樂部均各有6名球員入選。承擔著完善女足各級國家隊梯隊建設,為世界盃、奧運會做好人才儲備任務的黃隊,將在3月23日至4月4日赴日本集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