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小負武磊仍獲讚 西班牙人下場挑戰巴薩

2019-03-19 08:53:36|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位中閣

  當首發登場已經成為常態,人們開始期待武磊更加出色的表現和數據,不過這名中國前鋒在18日淩晨遭遇了加盟西班牙人隊之後的首場敗仗。然而,西班牙媒體賽後還是給予了他好評。

  2018-2019賽季西甲聯賽第28輪,西班牙人隊主場0比1小負於塞維利亞隊,此前聯賽六輪不敗的戰績被終結。自1月28日加盟西班牙人後,武磊在7場比賽中全部獲得了登場機會,並且連續5場首發。不過,本場比賽面對西甲勁旅塞維利亞,西班牙人沒能延續武磊加盟後的不敗戰績。本場比賽,武磊共有3次射門,其中1次射正,此外還有2次過人、1次解圍和1次犯規、15腳傳球,成功率接近47%。賽後,WhoScored為他打出了6.6分,這個分數排在隊內第四位。

  賽後,武磊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的時候表示對於輸球的結果比較遺憾。本輪過後,西班牙人隊暫時排名積分榜第13位。儘管如此,西班牙媒體還是給予了武磊好評。《馬卡報》賽後為武磊打出了兩顆星,這是全隊最高分。《每日體育報》給了武磊7分,這也是西班牙人隊球員中的最高分。《阿斯報》則在對他的點評中表示:“在武磊的腳下産生了最好的機會,但他不夠幸運,在下半場最後階段,他應該有更多表現。”《世界體育報》認為武磊充滿能量,是鋒線上最勇敢的球員。

  本輪過後,西甲聯賽進入短暫的休賽期,西班牙人隊下一場比賽是在北京時間3月30日晚客場對陣巴薩,這也將是武磊加盟球隊以後面對的最強對手,巴塞羅那德比是對他和隊友們最嚴峻的考驗。(記者 王帆)

標簽:武磊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