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隊友誼賽戰平塞爾維亞 勒夫仍受困"偽傳控"

2019-03-22 09:12:24|來源:廣州日報|編輯:位中閣

  北京時間昨天淩晨,德國隊的亮相拉開了2019年世界足壇首個國際比賽日的大幕。結果他們在主場以1比1戰平塞爾維亞隊,近13場比賽僅得4勝3平6負。

  上半場,效力法蘭克福的塞爾維亞隊前鋒約維奇收穫國家隊處子球。下半場,戈雷茨卡為德國隊扳平比分。賽後,德國隊主帥勒夫認為球隊防守不力,射門又缺乏準度。行內人士則認為勒夫堅持的傳控缺乏實質性威脅,德國隊的球員在技術上不夠精純,很難達到傳控的高水準。

  曼城俱樂部在比賽中經歷驚心一幕,效力該隊的德國邊鋒薩內被帕夫科夫踩踏腳踝,小腿成90度變形,但幸好沒有導致斷腿重傷。帕夫科夫被紅牌罰下,連塞爾維亞隊主帥克爾斯塔季奇也為這個惡劣犯規主動向勒夫表達了歉意。

  (記者 周婉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