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男足主帥:中國隊輸球原因是準備期太短失誤太多

2019-03-22 08:19:45|來源:新華社|編輯:位中閣

  新華社南寧3月21日電(記者盧羨婷、雷嘉興)在21日晚進行的中國杯揭幕戰中,東道主中國男足0:1不敵泰國隊,泰國隊主教練西裏薩克·約戴雅德泰在賽後新聞發佈會上表示,中國隊輸球的最大原因是準備期太短,傳接球失誤太多。

  約戴雅德泰首先表達了對泰國隊球員和工作人員的感謝,並表示賽前就堅信泰國隊會取勝,比賽結果也印證了這個想法。“除了上半場的進球,我們還有多次有效的進攻,但只要1:0贏了就夠了。”

  約戴雅德泰表示,與亞洲盃上遭中國隊2:1逆轉的那場比賽相比,本場比賽泰國隊球員更加專心了。“上場比賽泰國隊先進球,但後來被中國隊扳平比分,泰國隊員逐漸失去了對比賽的專注度。在本場比賽前,我就告訴隊員整場比賽都要保持非常高的關注度,每個球員都做到了。”

  對於本場比賽中國隊失利的原因,約戴雅德泰表示,中國隊準備期太短了,陣型也發生了變化,傳接球出現了特別多的失誤。此外,約戴雅德泰認為,泰國隊保留了當時亞洲盃的核心球員,而中國隊則更換了很多球員,這也是中國隊輸球的原因之一。

  本月15日,空缺了近兩個月的中國男足帥位終於迎來了新的主人,現廣州恒大主帥卡納瓦羅作為主教練率隊征戰中國杯。從卡帥接手中國隊到此役開戰,也只有短短五、六天的時間。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