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大連一方內部重罰李帥 罰款50萬下放預備隊

2019-04-17 13:24:01|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4月17日電 17日,中超大連一方足球俱樂部在其官方微博發佈處罰決定,對在第5輪推搡對手而被罰下場的球員李帥通報批評,罰款50萬元,並即日起將其下放到預備隊。

  4月14日,中超第5輪大連一方客場對陣山東魯能泰山的比賽中,視頻資料顯示,大連球員李帥和山東球員吳興涵似乎發生了口角。隨後李帥用手推打對方面部,吳興涵倒地。主裁最終向李帥出示了本場比賽的第二張黃牌,兩黃變一紅,將其罰下。

  17日,大連一方發佈了針對李帥的內部處罰結果,表示“其行為嚴重損害了俱樂部和中超聯賽的形象,造成不良的社會影響”。決定對李帥做出以下處罰:通報批評,責令在處罰決定書下發三日內做出深刻檢討;罰款50萬元人民幣;即日起下放預備隊。

  截至記者發稿時,中國足協未對李帥做出任何追加處罰。(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