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距巴薩600球只差3球 距貝利紀錄差46球

2019-04-18 16:09:20|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資料圖:外媒報道截圖。

  中新網4月18日電 據外媒報道,梅西已經為巴薩打入了597個進球,距離600球的記錄只差一個帽子戲法。本週六,巴薩將對陣皇家社會,如果他能在比賽中上演帽子戲法,那麼梅西將迎來一個新的里程碑。

  本賽季,梅西在所有比賽中打入45球,這是他連續第10個賽季突破40球大關。但這並不是他賽季的最好成績,梅西最高産的賽季是2011-12賽季,當時他在各項賽中總共打進了73粒進球,並且在2012年交出了91球的瘋狂成績單。

  本賽季巴薩至少還有9場比賽要踢,梅西也非常有機會在本賽季突破600球大關。現在,梅西也在接近另一個紀錄,那就是貝利創造的為單一俱樂部進球最多的紀錄。貝利在1956年至1974年在巴西桑托斯隊效力,他總共打進了643球,目前梅西距離這一紀錄還差46球。(完)

標簽:梅西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