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本:一兩周後做決定 期待最後一場德甲比賽

2019-05-15 08:41:40|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柏林5月14日電(魏頎)即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離開拜仁慕尼黑的荷蘭球星羅本14日在新聞發佈會上表示,希望在一兩周後就自己的未來做出決定,並且非常期待最後一場德甲比賽。

  因傷休戰了5個月的羅本在近兩輪聯賽才回到賽場,他説:“我知道自己如何糾結,而且做出正確的決定非常不容易。實際上我已經晚了,但這和我之前受傷有關。我希望在一兩周後做出決定,但是我不能保證什麼。”此前,有媒體報道羅本很有可能回到荷蘭繼續足球生涯,但最終退役也並非沒有可能。“(退役)也是一個選擇,但是否會是這樣,我還不知道。” 羅本笑著説。

  2009年夏天,羅本從皇家馬德里轉會到拜仁,隨後在拜仁的十年時光中他創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時代。對此,羅本表示:“轉會拜仁是我職業生涯中最好的一步,是最重要的轉會。”

  拜仁本週六最後一輪德甲聯賽主場迎戰法蘭克福。只要戰平,拜仁將連續第7次奪得德甲聯賽冠軍,這也將是羅本的最後一場德甲比賽。羅本對於這場比賽充滿期待:“這場比賽已經在我腦海中上演了三遍。光是現在談起它,我就起了雞皮疙瘩。我在國家隊的最後一場比賽中經歷過這一幕。你的腎上腺素驟升,感覺好極了,希望展示一切。現在我有同樣的感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