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世界女排聯賽中國隊25人大名單出爐 朱婷任隊長

2019-05-15 08:33:28|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5月14日電 2019年世界女排聯賽將於本月21日燃起戰火,國際排聯官網也在北京時間14日公佈了中國女排的25人大名單,朱婷以隊長身份領銜。

  中國女排將出戰世界女排聯賽的五站分站賽,其中唯一海外分站為21-24日進行的巴西站。目前正出征瑞士精英賽的這支隊伍,大部分人將直接轉道前往巴西挑戰東道主。接下來四站比賽,中國女排分別在澳門、香港、江門和北侖迎戰強敵。由於今年總決賽繼續在南京舉行,中國隊作為東道主自動入圍,因此分站賽沒有成績壓力,可以鍛鍊更多年輕球員。

本次中國女排25人大名單。 圖片來源:國際排聯網站截圖

  中國女排25人大名單如下:

  主攻:朱婷(隊長)、張常寧、劉曉彤、李盈瑩、劉晏含、段放、張軼嬋、金燁、車文涵

  副攻:袁心玥、楊涵玉、胡銘媛、王媛媛、鄭益昕、顏妮

  接應:龔翔宇、曾春蕾、杜清清

  二傳:刁琳宇、姚迪、孫燕、丁霞

  自由人:林莉、王夢潔、倪非凡

標簽:朱婷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