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奧運冠軍鄭姝音闖入世界跆拳道錦標賽決賽

2019-05-17 09:05:33|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倫敦5月16日電(記者王子江)世界跆拳道錦標賽16日在曼徹斯特進入第二天,來自中國的奧運會冠軍鄭姝音在女子73公斤以上級比賽中發揮出色,以9:2輕取克羅地亞選手波爾闖入決賽。

  鄭姝音將在17日與英國宿敵沃克頓爭奪冠軍,後者在另外一場半決賽中以19:9擊敗了墨西哥選手阿科斯塔。在裏約奧運會決賽中,鄭姝音正是擊敗了沃克頓奪冠;在去年的曼徹斯特大獎賽中,她同樣戰勝沃克頓拿下金牌。

  沃克頓曾連續拿下2015年和2017年兩屆世錦賽冠軍,又有主場優勢,英國觀眾和媒體都對她拿下三連冠寄予厚望。

  世錦賽當天進行了三項決賽,冠軍全被韓國選手獲得,其中沈簡勇成功衛冕女子46公斤級冠軍,兩屆亞運會冠軍李多彬獲得女子73公斤級金牌,張準贏得了男子58公斤級冠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