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為籃球世界盃預熱 北京市籃球錦標賽7月揭幕

2019-06-20 09:19:18|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喻露

  本報訊(記者 趙曉松)2019年北京市籃球錦標賽將於7月13日正式開幕。根據規則,本次比賽全部參賽球員須為非中國籃協註冊運動員,北京市籃協也將以本次參賽選手為基礎,嘗試開展北京市業餘籃球運動員的註冊工作。

  本次賽事由北京市體育局主辦,市體育競賽管理中心、市社會體育管理中心和市籃協等單位承辦,是北京市全民健身體育節系列活動之一。比賽分為男子青年組和男子中年組,參賽隊伍來自16個區和燕山地區、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其中青年組比賽將於7月13日開打,包括小組主客循環制的常規賽和季後賽;中年組比賽將採取賽會制形式,預計于9月中旬舉行。

  主辦方表示,作為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前夕北京舉辦的規模最大的籃球賽事,辦好本次籃球錦標賽既是一次考驗,更是一次傳遞北京籃球理念、見證北京籃球發展的重要機會。

  北京籃球名宿焦健説:“希望本次籃球錦標賽能讓籃球運動深入群眾,讓更多人享受籃球的樂趣,名次和成績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參與。”市體育競賽管理中心管理一部副部長李筱強表示,本次籃球錦標賽賽程長、場次多、影響力大,將激發市民對籃球運動的興趣與熱度,從而讓更多人關注國際籃聯籃球世界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