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王燊超頭槌救主胡爾克中柱 上港主場1-1全北

2019-06-20 08:27:2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消息:19日,亞冠聯賽1/8決賽首回合再賽一場,上海上港坐鎮主場迎戰韓國球隊全北現代。最終,憑藉王燊超的進球,上海上港在主場1比1戰平對手。

  此前雙方在亞冠歷史上共有兩次交手,全北現代一勝一平佔據優勢。此役前,全北現代在聯賽中取得4連勝,勢頭正盛。上海上港則在上輪聯賽中主場負於廣州恒大。

  比賽開始不到1分鐘,全北現代後場起球,文宣民得球後面對出擊的顏駿淩選擇挑射,儘管被上港隊員解圍,但主裁判判定皮球整體越過門線,進球有效,全北現代在客場取得領先。丟球後,上港隊隊員心態較為急躁,失誤較多,全北現代則頻頻利用反擊威脅上港隊球門。比賽第39分鐘,全北現代球員解圍失誤,于海在邊路得球後傳中,埋伏在中路的王燊超頭球破門,將比分改寫為1比1。半場比賽結束前,上港隊再造殺機,胡爾克拿球後形成單刀,但晃過門將後的打門打在球門立柱上。

  易邊再戰,雙方都加強了進攻,並通過換人進行調整。第71分鐘,全北現代策動進攻,文宣民帶球突破後回傳大禁區外的金信煜,但後者打門高出橫樑。第76分鐘,艾哈邁多夫將球分到邊路,奧斯卡的傳中準確找到後點的胡爾克,但胡爾克隨後的打門高出。隨後的比賽,雙方互有攻守,但均未能改寫比分。

  上港隊球員王燊超賽後表示,沒能在主場取得勝利非常可惜,客場比賽會面臨較大的困難,相信全隊會做好準備應對挑戰。

  雙方第二回合比賽將於6月26日移師全北現代主場進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