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排球>>正文

世聯賽中國女排3-0橫掃保加利亞 朱婷砍15分

2019-06-20 08:29: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消息:2019世界女排聯賽寧波北侖站19日晚進入到第二比賽日的爭奪,對陣德國隊被雪藏的朱婷本場比賽回到首發,中國女排最終也以直落三局的表現輕取保加利亞,取得北侖站比賽兩連勝。

  儘管北侖站的三個對手並不算強,但賽前中國女排主教練郎平也幽默地表示,不會讓朱婷一直輪休。“我們覺得球迷也希望朱婷能夠出場,能夠給大家奉獻精彩的比賽,我老讓她坐板凳上,估計球迷也不會高興的。”

  果不其然,本場對陣保加利亞朱婷重回首發,而她在比賽中也展現出良好的競技狀態,接連幾記重扣得分迅速將現場球迷熱情點燃。在以16:9進入到第二次技術暫停後,中國女排很快以25:18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賽,保加利亞狀態有所回升,開局一度以5:2領先。中國女排隨後打出一波進攻高潮,並在第二次技術暫停時以16:10領先。在李盈瑩重扣得分後,中國女排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保加利亞打得更加頑強,在第一次技術暫停後,兩隊比分依然緊咬。相持階段,朱婷連續扣球得分幫助中國女排將比分逐漸拉開,並以16:12領先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隨著張常寧攔網成功,中國女排25:16輕鬆拿下勝賽局,從而以總比分3:0完勝。

  在另一場比賽中,德國隊3:1力克塞爾維亞。中國女排將在收官戰中迎戰兩戰皆負的塞爾維亞,德國隊將對陣保加利亞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