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火箭球星保羅澄清離隊傳聞 直言在休斯頓很開心

2019-06-24 13:51:20|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6月24日電 據外媒報道,休斯頓火箭隊當家球星克裏斯-保羅近日在接受採訪時,澄清了近期關於自己要求交易離隊的傳聞。同時他表示自己的目標依然是幫助球隊贏球。

  在西部半決賽被金州勇士隊4:2淘汰出局後,火箭隊就陷入各種流言的漩渦中。先是有媒體爆料總經理莫雷決定進行陣容大清洗,卡佩拉、塔克等球員都被擺上交易貨架;後又傳出雙核哈登與保羅關係破裂,後者要求交易離隊。

  但此後莫雷通過個人社交媒體辟謠球隊雙核不和的消息,並透露保羅將會繼續為球隊效力。保羅也在採訪中明確表示自己從未向球隊提出交易的申請,“我會留在休斯敦,我很開心有現在的情況,我現在也很好。”

  當被問到是否需要修復與哈登和火箭隊的關係時,保羅沒有正面回答這個問題,而是暗示了贏球就能解決一切。“每年都只有一支球隊能奪冠,大家都懂我的意思吧。從我來火箭的第一天起,我的目標就是贏球,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贏球。”保羅説。(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