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14輪:國安鎖定半程冠軍 申花力克蘇寧止頹

2019-06-24 09:41:01|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馬翼) 北京時間6月23日晚,2019中超聯賽第14輪比賽全部結束,國安、恒大和上港均在主場取得勝利;魯能客場不敵泰達,與前三球隊的分差再次被拉大;申花客場力克蘇寧,終結9輪不勝的尷尬紀錄;斯威客場逆轉戰勝升班馬卓爾;佳兆業主場被建業攻陷;“保級戰”一方主場戰平天海,天海繼續積分榜墊底。

  江蘇蘇寧0-1上海申花

  上半場,顧超出擊失誤,險些造成丟球,隨後吳毅臻門前錯失良機,半場戰罷蘇寧0-0申花。下半場,莫雷諾接隊友傳球,禁區內倒地射門打破僵局,這也是全場唯一進球。最終,蘇寧主場0-1申花,申花結束9輪不勝,積分上升至12分,暫時逃離降級區。

  北京國安3-2廣州富力

  上半場開始僅5分鐘,王剛右邊路突破後助攻王子銘破門,國安取得夢幻開局,但隨後富力大舉進攻,于大寶、王剛先後送點,扎哈維連續命中將比分反超為2-1。下半場,比埃拉助攻于大寶破門,國安扳平比分2-2,扎哈維背後鏟倒李可,經VAR確認馬寧取消黃牌直接紅牌將扎哈維罰下,補時階段,奧古斯託大禁區外左腳世界波破門,國安3-2逆轉絕殺富力!

  上海上港3-0北京人和

  上半場開始僅45秒,阿盧科右路下底傳中,皮球被防守球員擋進自家大門,但經過VAR確認阿盧科手球在先進球無效。易邊再戰,奧斯卡淩空掃射首開紀錄,此後王燊超助攻李聖龍擴大比分,隨後埃爾克森禁區內左腳推射破門鎖定勝局。最終,上港主場3-0戰勝人和。

  廣州恒大2-1河北華夏幸福

  上半場,韋世豪助攻嚴鼎皓打破僵局,兩隊門將劉殿座和耿曉峰分別作出精彩撲救。易邊再戰,保利尼奧助攻韋世豪完成破門,隨後馬爾康反越位成功扳回一城。最終,恒大主場2-1擊敗華夏幸福,迎來聯賽五連勝。

  河南建業1-0深圳佳兆業

  上半場開始不久,普雷西亞多被周定洋背後鏟倒受傷離場,馮卓毅頭球破門被吹越位在先無效。下半場,佳兆業門將國威出擊失誤,奧汗德扎得球推空門得手。最終,建業在主場1-0戰勝佳兆業。結束五輪不勝。

  天津泰達2-1山東魯能

  上半時,惠家康助攻瓦格納頭球破門為泰達先拔頭籌,這也是瓦格納中超處子球。下半時,瓦格納大禁區線附近大力抽射,皮球擦遠端立柱入網,泰達擴大領先優勢,隨後譚望嵩、費萊尼先後被紅牌罰下,瓦格納受傷退場,補時階段格德斯追回一球,但魯能已無力回天。最終,魯能客場1-2泰達。

  大連一方2-2天津天海

  上半場,楊旭助攻孫可先拔頭籌,鄭龍傳中助攻博阿滕斬獲中超處子球,一方扳平比分,隨後吳偉被判禁區內手球,博阿滕主罰命中完成雙響。下半場,博阿滕解圍時不慎自擺烏龍,天海2-2追平一方。最終一方主場2-2戰平天海,天海7輪不勝繼續墊底積分榜。

  武漢卓爾2-3重慶斯威

  上半場巴普蒂斯唐錯失破門良機,迪力穆拉提傷退。下半場,拉斐爾助埃弗拉為卓爾首開紀錄,僅4分鐘後宋志偉手球送點,卡爾德克主罰命中為斯威扳平比分,隨後阿德里安助卡爾德克頭球破門,斯威反超比分,補時階段阿德里安助攻費爾南迪尼奧破門,終場前埃弗拉為卓爾扳回一城但已無力回天。最終,斯威客場3-2逆轉戰勝卓爾。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