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卡官宣貝尼特斯今夏離任 或將登陸中超賽場

2019-06-25 11:05:29|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6月25日電 北京時間24日晚,英超球隊紐卡斯爾官方宣佈將不與主教練貝尼特斯續約,貝尼特斯將在6月30日合約期滿後離隊。

  2016年,貝尼特斯入主當時還在英冠打拼的紐卡斯爾,當年10月榮膺月最佳教練,並在賽季末帶領球隊重返英超。本賽季紐卡斯爾的戰績為38輪45分,位列英超中游,排在聯賽的第13名。

  據外媒報道,貝尼特斯離任的原因,是和紐卡斯爾在多項事務上出現分歧。在離任前,他曾在給俱樂部的一封郵件中表達了對自己續約談判的不滿。據悉,紐卡今夏只投資5000萬英鎊,貝尼特斯對此並不滿意。

  此外,貝尼特斯還希望在目前600萬英鎊的年薪基礎上漲薪,這一系列的要求讓俱樂部難以忍受。但貝尼特斯並不愁下家,據多家媒體報道,他目前已經收到了一份來自中超且待遇優厚的合同。(完)

標簽:中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