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霜回歸“首秀” 武漢江大2:1戰勝廣東輝駿

2019-07-15 09:07:5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武漢7月14日電(記者李勁峰)在14日進行的2019中國足協女子足球超級聯賽首輪比賽中,武漢車都江大隊主場對陣廣東輝駿隊。剛離開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回歸家鄉的王霜帶領武漢江大隊2:1獲勝,取得賽季開門紅。

  上賽季武漢江大隊獲得女超第四名。新賽季有“亞洲足球小姐”王霜回歸加盟,武漢隊實力如虎添翼。開場後,首發出場的王霜出現在鋒線上,頻頻在中前場穿插調度,出現多腳前場高品質傳球,帶領球隊不斷衝擊對手球門。

  上半場雙方均無建樹,易邊再戰後,廣東隊卻反客為主。第55分鐘,高琦在左邊路一腳抽射破門,幫助球隊領先。落後的武漢隊迅速組織反擊。第69分鐘,武漢隊反擊中邊路起球,衝入禁區的王霜用頭球幫助球隊扳平比分。第80分鐘,武漢隊完成逆轉。巴西外援比安卡主罰角球,前衛呂悅雲同樣頭球衝頂破門得分,幫助球隊2:1獲勝。

  “回到家鄉踢比賽,感覺挺開心的。”賽後王霜接受記者採訪時説,今天比賽踢得挺艱難,在先失一球的情況下,沒有輸掉主場應拿的三分,隊友們的努力值得所有球迷高興。

  王霜説,武漢隊裏的國家隊隊員還是挺多,剛經歷完世界盃大賽回到俱樂部踢聯賽,大家還沒有恢復到特別好的狀態,“這場球贏得不容易,但全場球迷都在為我們加油,這場勝利送給球迷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