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球哥”鮑爾:對交易早有準備 期待全新開始

2019-07-16 09:00:21|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華盛頓7月15日電(記者王集旻)剛剛被洛杉磯湖人隊交易至新奧爾良鵜鶘隊的“球哥”鮑爾當地時間14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對交易早就做好了準備,對於離開洛杉磯沒有過分悲傷,並對在鵜鶘隊的新賽季充滿期待。

  作為選秀的“榜眼簽”,鮑爾曾經是湖人隊打造的未來核心之一,不過球隊為了總冠軍顯然不願等待太久。在休賽期湖人得到了鵜鶘隊的球星戴維斯,和“詹皇”詹姆斯組成超級組合,但也將鮑爾等數位年輕球員交易至鵜鶘。

  “交易之前我就覺得可能自己要被換到鵜鶘,因為戴維斯一直很想來湖人隊,如果你想得到戴維斯這樣的球星,你還是需要付出很大代價的,所以我有點像是坐等自己被交易的消息。不過我還是挺興奮的,雖然離開洛杉磯和我的家人讓人有些傷心,我也一直很希望自己在湖人長期打球。如果是我的菜鳥賽季,我肯定會難過,但現在我在聯盟打球已經兩年了,我明白各支球隊都要做生意,這很正常。只要能繼續打球,我就挺高興的。我很期待這個全新的開始。”鮑爾説。

  此外,鮑爾也非常期待和鵜鶘隊的“狀元簽”威廉姆森共同上場打球。威廉姆森今年19歲,身體素質驚人,司職前鋒。在2018-2019賽季的全美大學生籃球聯賽中,威廉姆森作為杜克大學球員出場33次,場均得到22.6分和8.9個籃板。

  鮑爾説:“我從沒有見過像威廉姆森這種身體素質的人,他才19歲,但卻有如此恐怖的數據。以他的打法和衝擊力,我覺得在比賽中想要阻止他太困難了。我個人覺得鵜鶘隊未來可以打得快一點,讓威廉姆森有更多機會去衝擊籃下。”

  “我非常期待自己的第三個賽季,鵜鶘隊對於得到我也感到很興奮,我對自己充滿信心,我會在新奧爾良充分展示自己的球技。新的球隊,新的教練,新的開始,我已經做好準備。”鮑爾補充説。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