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錦賽17日看點:14歲新人衝擊女子10米臺金牌

2019-07-17 09:14:25|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韓國光州7月16日電(記者陸睿 周欣)2019國際泳聯世界游泳錦標賽17日將在光州迎來第六個比賽日的較量,共有3塊金牌分別在女子10米臺、花遊單人自由自選項目和公開水域女子5公里游泳項目産生。

  第一次出戰世界大賽、年僅14歲的小將陳芋汐和盧為將向女子10米臺個人金牌發起衝擊。在14日舉行的女雙10米臺決賽上,盧為搭檔張家齊憑藉穩定發揮為中國跳水斬獲金牌。單人比賽中她能否頂住壓力、贏得第二金,值得關注。

  奧運冠軍曹緣、世界冠軍謝思埸將亮相男子3米板預賽,金牌爭奪戰將於18日展開。曹緣在本屆世錦賽身兼三項:雙人10米臺、單人與雙人3米板。這是他在此次大賽的最後一項比拼。

  花樣游泳舞臺,中國隊攜《巾幗英雄》亮相集體自由自選預賽。單人自由自選項目將決出冠軍,中國隊無人參賽。在公開水域女子5公里較量中,侯雅雯和閆思宇全力出擊。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