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NBA>>正文

官方:火箭雷霆正式完成交易 哈登威少重聚航天城

2019-07-17 11:05:2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據NBA官方網站消息,火箭和雷霆關於威斯布魯克的交易正式完成。圖片來源:NBA官方截圖

  中新網7月17日電 據NBA官網消息,休斯頓火箭隊今天正式宣佈他們已經通過交易得到全明星控衛拉塞爾-威斯布魯克。

  這筆交易如之間的傳聞一樣,火箭隊從雷霆隊得到威斯布魯克,並送出克裏斯-保羅、2024年和2026年的前四保護首輪簽,還有2021年(前四保護)以及2025年(前20保護)的選秀權互換資格。

  威斯布魯克是2008年的首輪4號秀。職業生涯的前11年,他都在雷霆隊效力。職業生涯821場比賽,威斯布魯克場均得到23分、8.4次助攻和7個籃板,外加1.76次搶斷。

  雷霆隊總經理薩姆•普雷斯蒂在聲明中説:“拉塞爾•威斯布魯克是雷霆隊歷史上最重要的球員。他在這支球隊,在這個城市和這個州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我們沒有人能預料到他會成為這樣的球員,我們都為他為球隊的成功和我們的社區所做的貢獻深感自豪。拉塞爾和他的妻子尼娜,他們的三個孩子,他的哥哥和他的父母將永遠是雷霆大家庭的一部分。我們只希望他們將來幸福、成功。”

  火箭隊在宣佈完成交易的同時還曬出了威少身穿火箭隊0號球衣的照片,並歡迎他的加盟。

  隨著交易的完成,哈登和威斯布魯克時隔七年在航天城再度聚首。(完)

標簽:NBA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