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門將的神奇十天:從無球可踢到奪冠功臣

2019-08-15 10:56:20|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8月15日電 北京時間15日淩晨,利物浦憑藉點球大戰7:6戰勝切爾西,奪得歐洲超級杯冠軍。利物浦門將阿德里安在點球大戰中撲出切爾西前鋒亞布拉罕的射門,成為奪冠功臣,他在近10天的經歷可謂頗具神奇色彩。

10天前,32歲的阿德里安以替補身份加盟利物浦。

  由於利物浦替補門將米尼奧萊離隊,利物浦在北京時間8月5日宣佈32歲的自由球員阿德里安加盟球隊。在上個賽季中,阿德里安效力於英超球隊西漢姆聯,在聯賽中0齣場,僅在杯賽中出場5次,賽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

  以替補門將身份加盟利物浦的阿德里安,在此之後迎來轉機。英超首輪比賽中,利物浦主力門將阿利森腿部受傷中途下場,阿德里安臨危受命,跟隨球隊取得賽季開門紅。

  加盟的第十天,由於阿利森還未傷癒,阿德里安首次代表利物浦首發出戰,在加時賽送點,導致球隊被扳平。但在第五輪點球大戰中,阿德里安撲出亞布拉罕的點球,幫助球隊奪得歐洲超級杯冠軍。

  在賽後接受採訪時,阿德里安自已也不由得感慨這是神奇的一週。從無球可踢到加盟利物浦,臨危受命替補出場,再到最終歐洲超級杯首發,成為球隊奪冠功臣,如此經歷足夠神奇也足夠幸運。(完)

標簽:英超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