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國際足聯年度最佳進球候選名單出爐 梅西、伊布在列

2019-08-21 08:40:34|來源:新華社|編輯:喻露

  新華社日內瓦8月20日電 國際足聯日前公佈了年度最佳進球——普斯卡什獎的10人候選名單。一共有7位男足運動員、3位女足運動員的進球入圍,其中包括梅西和伊布拉希莫維奇的精彩進球。

  曾七次獲該獎項提名,但從未獲獎的梅西憑藉在西甲對陣皇家貝蒂斯時的一腳吊射再次入圍。而伊布則憑藉在美國大聯盟中代表洛杉磯銀河隊時打出的一記“神龍擺尾”進球入圍。

  喀麥隆女足運動員奈切特在法國世界盃上對陣新西蘭接連過人後的進球也入圍大名單。同樣入圍的還有羅德里格斯在美國女足大聯盟的一腳世界波遠射。

  國際足聯年度最佳進球獎又名普斯卡什獎,以匈牙利傳奇球星、前皇家馬德里名將普斯卡什的名字命名。

  世界球迷可以在9月1日之前通過國際足聯官網參與投票,票數排名前三的進球將進入最終候選名單。最後的獲勝者將由國際足聯評出,並於9月23日在米蘭舉行的國際足聯頒獎典禮上揭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