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戌源:盡心盡力盡責 不辜負大家對中國足球發展期待

2019-08-22 13:46:19|來源:人民網|編輯:王悅陽

  人民網北京8月22日電(歐興榮)中國足協第十一屆會員大會第一次會議今日在河北香河國家足球訓練基地召開,會上選舉陳戌源擔任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當選後表示,一定會盡心、盡力、盡責工作,不辜負大家對中國足球事業發展的期待。

  陳戌源首先感謝大家對他的信任,被選舉擔任中國足球協會第十一屆主席。深感責任重大,使命光榮,一定會盡心、盡力、盡責工作,不辜負廣大人民群眾對中國足球發展的美好期盼。

  陳戌源稱,將牢牢的把堅持“黨對足球工作的領導”這一原則貫徹始終,進一步加強中國足協黨的建設工作。堅持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身作則,嚴格遵守黨的各項紀律和規矩,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努力抓好中國足協的自身建設,努力推動中國足球事業的改革發展。

  陳戌源表示,將勤奮工作,牢固樹立正確的政績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既抓當下,更重長遠,踏踏實實的夯實中國足球發展的根基,老老實實的按照足球發展的規律辦事,認認真真的做好足球發展的每一件工作。深感中國足球要滿足廣大人民群眾對足球的美好期待,還存在很大的困難與挑戰,但他堅信,只要堅持正確的方向、沿著正確的道路、朝著預定的目標擼起袖子加油幹,就一定會有希望、會有進步。

  陳戌源進一步表示,將團結更多的足球人共同為中國足球發展而奮鬥,凝聚起更多的社會力量為中國足球發展而盡力。中國足球事業是一篇大文章,要調動更多人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讓他們參與到足球改革發展的事業中來,就大有可為。中國足協要更加開放,充分依靠各級政府,充分支持各級足協,充分服務各級俱樂部,形成人民足球的良好發展氛圍。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