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四朝元老摘得首金 楊博尊:我只是一名普通運動員

2019-08-26 10:42:48|來源:北方網|編輯:張津銘

  2019年8月26日,全國第十屆殘運會暨第七屆特奧會游泳比賽全面開賽。上午9時,男子SB11級100米蛙泳決賽率先進行,天津一隊運動員楊博尊以1分13秒16的成績奪得冠軍,這不僅是本屆殘運會暨特奧會開幕後的首枚金牌,也是天津代表團在本屆賽事開幕後的第一金。

  賽後楊博尊走到混採區時氣息還有些微喘,不過談及剛剛結束的比賽,首金獲得者則顯得較為淡定,“自我感覺還可以,比想像中要好一點,沒想到最終的成績能那麼快。不過這和我的最好成績還有一定差距,畢竟自己的年齡大了。這只是自己在本屆賽事的第一個項目,後面還有很多要繼續努力。”

  作為殘運會暨特奧會開幕後的第一枚金牌,同時也是天津代表團在本屆賽事開幕後的第一金,楊博尊的這枚金牌可謂含金量十足。不過對於爭奪“雙首金”,早已見慣了大場面的楊博尊直言壓力不大,“我今天就是作為一名普通運動員來參賽的,每一項比賽對我來説都有同樣的意義,都需要拼盡全力。”

  從2007到2015,楊博尊在此前參加了三屆殘運會共獲得17枚金牌。如今已經33歲的楊博尊再度出發,對於這位早已過而立之年的老將來説,能夠再度站上賽場已經實屬不易。“我在比賽剛剛觸壁,知道自己奪冠的那一刻確實很激動,不過我在後面還有六個項目要參加,我會整理好心情,為之後的每一戰傾盡全力。”(津雲新聞記者張愛迎 攝影劉欣)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