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亞錦賽:國乒提前鎖定混雙金牌

2019-09-20 08:32:42|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9月19日,許昕/劉詩雯(右)在比賽中。 當日,在印度尼西亞日惹舉行的2019亞洲乒乓球錦標賽混合雙打半決賽中,中國選手許昕/劉詩雯以3比2戰勝韓國選手李尚洙/田志希,晉級決賽。 新華社記者杜宇攝

  新華社印尼日惹9月19日電(鄭世波)在19日于印度尼西亞日惹舉行的2019亞洲乒乓球錦標賽混雙半決賽上,國乒組合許昕/劉詩雯和王楚欽/孫穎莎先後戰勝對手成功晉級,為中國隊提前鎖定混雙金牌。

  許昕/劉詩雯當天對陣韓國組合李尚洙/田志希,許昕/劉詩雯在先失兩局的情況下奮力反擊,連下三局逆轉對手挺進決賽。

  王楚欽/孫穎莎當天迎戰中國香港組合黃鎮廷/杜凱琹,王楚欽/孫穎莎進入狀態較快,拿下了前兩局。第三局黃鎮廷/杜凱琹在關鍵球上處理得更好,以13:11扳回一局。第四局王楚欽/孫穎莎在纏鬥中勝出,以總比分3:1擊敗對手晉級。

  許昕/劉詩雯對陣王楚欽/孫穎莎的混雙決賽將於北京時間21日晚進行,中國隊提前鎖定該項目金牌。

  此外,當天還舉行了男雙、女雙、男單、女單的多項比賽。男雙組合樊振東/許昕、林高遠/梁靖崑和女雙組合丁寧/朱雨玲、王曼昱/陳夢均順利晉級八強。

  單打第三輪比賽,中國隊男單許昕、梁靖崑、樊振東、林高遠、王楚欽和女單

  陳夢、劉詩雯、丁寧、王曼昱、孫穎莎均擊敗對手成功晉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體壇趣聞

>>更多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