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乒世界盃第一階段分組出爐 前8號種子直接晉級淘汰賽

2019-10-18 08:24:53|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成都10月17日電(記者李華梁、張寒)2019年國際乒聯女子世界盃17日進行了第一階段的抽籤儀式,小組賽分組隨即産生,而包括朱雨玲、劉詩雯等名將在內的前8號種子將直接晉級第二階段的淘汰賽。

  共有20位世界女子乒壇好手參與本次比賽的角逐。根據比賽規則,賽會前8號種子選手將直接晉級第二階段的淘汰賽,朱雨玲、劉詩雯、平野美宇、石川佳純等名將均位列其中。

  其餘選手將首先參加第一階段的小組賽,這12位選手被分為4組,每組3人進行組內循環,在各小組獲得前兩位的選手出線,進入第二階段,與前8號種子展開淘汰賽的比拼。

  經過17日的抽籤,第一階段的小組賽分組已經産生。A組中,羅馬尼亞名將斯佐科斯的表現值得期待。B組的韓國選手田志希狀態正佳,勢必會向出線名額發起強烈衝擊。C組和D組的選手實力非常接近,比賽將頗有懸念。

  18日,2019年國際乒聯女子世界盃將展開第一階段的小組賽爭奪。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