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國賽小勝立陶宛 國奧隊今晚迎戰朝鮮隊

2019-11-19 09:05:14|來源:北京日報|編輯:喻露

  原標題:四國賽小勝立陶宛 國奧隊今晚迎戰朝鮮隊

  在首戰1比5慘敗給澳大利亞隊後,中國國奧隊在17日晚間的重慶大足四國賽第二輪比賽中,以1比0小勝立陶宛隊,多少挽回了些此前大比分輸球的顏面。今晚,國奧隊將迎來本次四國賽的最後一場比賽,對陣朝鮮隊。

  1比5輸給澳大利亞隊,讓國奧隊感受到了不小的壓力。比賽結束後,張玉寧、段劉愚和楊立瑜這三名球員獲准回到各自俱樂部備戰聯賽,國奧隊的攻擊力也受到影響。不過開賽僅10分鐘,國奧隊就創造出機會,胡靖航點球點的頭球角度十分刁鑽,立陶宛門將奮力化解了這次險情。雖然沒進球,但胡靖航展現出了良好的射門感覺。第42分鐘,正是胡靖航利用立陶宛後衛解圍失誤,轉身抽射得手,幫助國奧隊取得1比0的領先。

  易位再戰,第81分鐘,陳彬彬傳球造成立陶宛球員手球犯規,裁判判罰點球,然而主罰的陳彬彬並沒有把握住擴大比分的機會,最終國奧隊1比0小勝立陶宛U22。賽後,執行教練郝偉在新聞發佈會上首先感謝了球迷們的支持,他表示:“上半場我們踢得還是不錯的,下半場,暴露了技戰術方面的問題,這些問題將在下一個階段的集訓中進行解決。”

  雖然獲勝對於國奧隊是個鼓勵,但是從比賽過程看,國奧隊依然暴露出不少問題。首先,立陶宛隊是一支弱旅,他們在國際足聯的排名僅為第132位,而中國隊則排在第69位,但面對這樣一支弱旅,國奧並沒有展現出應有的實力差距。缺少段劉愚在中場的支撐後,國奧隊的兩條邊路進攻並沒有打出來。其次,比賽中國奧隊頻繁出現停球失誤,也暴露了球員們個人技術能力不過關的問題。其中,比賽開始後不久,大禁區內的胡靖航接到陳彬彬傳球,用胸部停球,非但沒能把球停住,自己還狼狽地坐在了地上。此外,黃政宇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將球停出界,而他還曾是2017賽季的中超最佳新人。

  今晚,國奧將迎來最後一個對手朝鮮隊。對於國奧隊來説,不管最終結果如何,他們都迫切需要通過本次比賽確定球隊的人選,抓緊磨合,為明年1月的奧運會預選賽進行最後準備。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