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裏尼奧:我很謙遜 已從曼聯糟糕經歷中吸取教訓

2019-11-22 09:53:06|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1月22日電 北京時間20日,英超勁旅熱刺在其官方網站上宣佈,前曼聯主帥穆裏尼奧正式接手球隊教鞭,接替波切蒂諾成為俱樂部新任主帥。在穆裏尼奧首次以熱刺主帥身份出席新聞發佈會時,他堅稱,自己是一個十分謙遜的人,並且已經從曼聯糟糕的執教經歷中吸取教訓。

  “過去的十一個月,我一直在思考和準備,但我的基因不會變,我知道在我的職業生涯中犯過錯誤。我十分謙遜,並且懷著謙虛的心去分析我的職業生涯,除了去年的經歷,還有分析遇到的問題和解決方案,我分析的原則就是不責怪任何人,”穆裏尼奧這也説道。

  緊接著,穆帥表示只有贏球才會讓他高興:“當我輸的時候,我很不開心,這是改變不了的,如果你因為輸掉了比賽而感到高興,那麼在你職業生涯的任何時刻,都很難成為贏家。但是在周圍人面前控制情緒,保持自尊、自信是非常重要的”。

  除此之外,穆帥還表示滿意熱刺如今的陣容,並不需要引援,他説:“對我來説,最好的利物就是我不需要引援。我對我擁有的陣容感到滿意。我只是需要一些時間和他們在一起。之前和他們交手時,我已經非常了解他們了,但是還不夠。”(完)

標簽:穆裏尼奧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