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北京冬奧組委與國際奧會舉行高層視頻會

2020-02-18 08:56:12|來源:新華社|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北京2月17日電(記者姬燁、汪涌、王夢)北京冬奧組委與國際奧會17日舉行高層視頻會,就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進行磋商。

  在北京冬奧組委會議樓一層多功能廳,北京市副市長、北京冬奧組委執行副主席張建東,北京冬奧組委副主席楊樹安,北京冬奧組委專職副主席、秘書長韓子榮,及北京冬奧組委相關負責人出席會議。國際奧會副主席、北京冬奧會協調委員會主席小薩馬蘭奇、國際奧會奧運會部執行主任克裏斯托弗·杜比等國際奧會高層通過視頻連線參會。

  雙方就國際票務和接待項目、可持續和遺産工作宣傳計劃等事宜進行交流和問答。

  張建東表示:“在中國人民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時刻,我們通過視頻會議方式協調推進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充分體現了國際奧會對我們的理解和支持!”

  張建東説:“疫情發生以來,巴赫主席致信中國奧委會,表示完全相信北京冬奧會籌辦工作不會受到影響;薩馬蘭奇先生也對中國疫情防控措施給予了高度評價,並表示對中國打贏疫情防控戰充滿信心。這段時間我們雖然沒有見面,但一直通過電話等方式與薩馬蘭奇先生、克裏斯托弗先生及國際奧會同事保持密切聯繫,及時通報重要事項。”

  小薩馬蘭奇表示:“在中國遭遇困難和複雜疫情的時候,國際奧會與北京冬奧組委堅定地站在一起,我們對中國阻擊疫情所展現的強大能量印象深刻,也為中國阻擊疫情的高效和決心感到驕傲,我們相信中國能早日戰勝疫情。如果你們有任何問題需要我們協助,請務必告知我們。”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