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網球 > 正文
“任性”法網計劃每日允許兩萬觀眾入場觀賽
2020-07-03 15:04:43來源:新華網編輯:王悅陽

  新華社巴黎7月2日電(記者 肖亞卓)儘管法國國內每日的新增新冠肺炎確診病例還在數百人左右,而且近日來又呈現出一定的上升趨勢,但法國網球協會2日還是“任性”地宣佈,今年的法網將允許觀眾入場觀賽,計劃開放50%至60%的看臺座位。

  根據ATP和WTA公佈的最新賽程安排,今年的法網將於9月21日至10月11日舉行,其中9月21日至25日舉行資格賽,正賽將於9月27日開打。

  “允許入場的觀眾數量將是場館正常容量的50%至60%,這一限制下,我們能保持一定的社交距離。”法國網球協會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按照這一比例,法網每天將最多允許20000名觀眾入場觀賽。同時,法國網球協會還表示,如果疫情在未來明顯好轉,將進一步放鬆現場觀眾的人數限制。當然,如果疫情惡化,也不排除會推出更嚴格的限制措施。

  相比之下,8月31日開打的美網則要謹慎得多。賽事組委會已經確認,今年的美網將不允許球迷現場觀戰。此外,組委會還對賽事規模進行了縮減,取消了混雙項目以及單打項目的資格賽,傳統的青少年賽事也將暫時告別法拉盛。男雙和女雙賽事都將從64對組合減少為32對組合,參加單打賽事的球員不允許參加雙打比賽。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