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CBA新賽季初期仍採用賽會制 賽地初定浙江諸暨
2020-09-18 08:13:52來源:北京青年報編輯:王悅陽

  本報訊(記者 宋翔)北京青年報記者17日獲悉,新賽季CBA初步定於10月17日開賽,比賽初期依舊採取賽會制方式,地點在浙江諸暨。但這還需要上級部門審批後才能正式確定。

  在此前有六個城市有意申辦新賽季比賽,它們分別是青島、東莞、溫江、蘇州、瀋陽與諸暨。同時,一些沒有CBA球隊的城市也被納入到考察範圍,最後經過各方面比較後,初步決定諸暨作為新賽季初期的比賽承辦地。諸暨是浙江廣廈隊的主場,此前也曾經承辦過中國男籃的熱身賽。

  由於受到疫情不利影響,上賽季常規賽最後十六輪以及季後賽階段比賽被迫採用賽會制的方式進行。最初定在青島與東莞兩個地方。到了復賽第二階段時全部集中在青島舉行。而新賽季CBA在初期仍然初定採取賽會制方式,至於何時恢復主客場的賽制,目前還無明確消息。

  此前已經確定新賽季的開賽日期為10月17日,這與此前聯賽公司制定的五年計劃中2020-2021賽季的開賽時間是一致的。新賽季聯賽常規賽增加到56輪,20支球隊被分在兩個大組,同組球隊總共進行四次交鋒。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