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籃球 > 正文
孫銘徽當選CBA第1周最佳球員 場均36分8.5助攻
2020-10-26 08:42:35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10月25日電 CBA聯賽當下激戰正酣,24日聯賽官方宣佈了第一週的周最佳球員,效力浙江廣廈的孫銘徽當選。在開賽首周的較量中,他場均拿下36分和8.5次助攻,可謂是實至名歸。

  CBA聯賽官方微博評價道,“本土球員孫銘徽當選周最佳球員。@浙江廣廈男籃 孫銘徽本週的兩場比賽中,場均上場44分鐘,場均36分8.5助攻5搶斷,真實命中率66.8%,表現品質值17.2。”

  儘管本賽季廣廈開局階段以全華班的陣容出征,但24歲的孫銘徽場上表現引人注目。在第一場與上海隊的比賽中,他單場拿到41分7次助攻和7次搶斷的數據,帶領球隊122:94獲得開門紅。第二場比賽儘管惜敗廣東宏遠,但他31分10次助攻的成績仍然非常搶眼。

  在上個賽季,孫銘徽就已經證明了自己,他曾經榮膺今年1月的CBA聯賽卡特彼勒最佳防守球員。如今已步入聯賽頂級球員的行列的他,均衡的左右路突破和出色的組織能力以及極具壓迫性的防守,都是自己得以在聯賽中立足的有力武器。

  令人欣慰的是,在25日的CB常規賽第4輪中,廣廈99:88擊敗深圳。賽孫銘徽延續了良好的狀態,出戰42分鐘,砍下27分3籃板10助攻3搶斷。正如賽前球隊主教練李春江所説,“我覺得時間還早,希望他能保持更好的狀態,整個聯賽(賽季)能堅持下來。”

  屬於24歲孫銘徽的舞臺還有很大,而他的當務之急就是保持自己的穩定性,讓自己在這個漫長的賽季中能夠經受住嚴峻的考驗。

標簽:CBA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